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学习课程 > 首饰箱的秘密 > 正文

初级法语课程: 首饰箱的秘密 58(mp3+pdf)

时间:2011-06-18 13:11:12 来源:chinese.rfi 编辑:lydie310  测测英语水平如何

| 收藏

评论  打印 字号: | |   挑生词:

第五十八课
 
Le plan de la police : Le rendez-vous était pris, restait à écouter les instructions des voleurs, pour savoir comment procéder…

会面已经定下,剩下的是听盗窃犯的指令以便知道怎么进行……


点击附件查看课文pdf         ADC_script58

相关热词搜索: 初级法语 首饰箱的秘密

上一篇:中法双语阅读:危险而凶猛的动物

下一篇:听法语故事: 美丽朋友  第十二章

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1(mp3+文本)
爱娃在咖啡馆电脑: 欢迎来到巴黎. 谁是您的游戏主角 ? 欢迎来到巴黎. 谁是您的游戏主角 ?爱娃: 你好,我是爱娃 ; 你要和我一起玩吗 ? 你好,我是马丁. 我是安娜. 我是达尼

时间:2011-03-31 作者:lydie310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3(mp3+文本)
第三课爱我在街上电脑: 巴黎使命, 您得了1000分,还有一个线索情景回放: La statue domine le mort, mais la fertilité est retrouvée.电脑: 一个雕像和死亡 但是这能

时间:2011-04-02 作者:lydie310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4(mp3+文本)
第四课电脑: 巴黎使命。 您得了2500分,您找到一个盟友。情景回放: Non ! C'est une amie.电脑: 您知道要去哪里 …情景回放: Ah, les bouquinistes ! A Notre-Dame !电

时间:2011-04-03 作者:lydie310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