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法语口语 > 日常法语口语 > 正文

用法语向你喜欢的人表白-je t'aime

时间:2009-02-26 13:29:48 来源:可可英语 编辑:alex  测测英语水平如何

| 收藏

评论  打印 字号: | |   挑生词:

        作为世界做美丽的语言,用法语大声说出“我爱你!”,一定会让你的爱人无比感动,为平淡的生活加一点叫做浪漫的调味剂,又或是抓住最好的机会,为爱情的篝火加一把柴。

 

      法语爱的表达   

  Je t'apprécie beaucoup tu sais. 你知道我很欣赏你。

  Je t'apprécie beaucoup. 我很欣赏你。

  Je suis amoureux de toi. 我爱上你了。

  Je suis amoureuse de toi. 我爱上你了。

  Je t'aime! 我爱你!

  Je t'adore!我爱你!我崇拜你!我欣赏你!

  Je t'aime a la folie!我发疯一样的爱你!我为你着迷!

  Mon coeur ne bat que pour toi. 我的心只为你一个人跳动。

  Je t'aimais, t'aime et t'aimerai!我以前就爱你,现在还爱你,将来永远都会爱你!

 

  法语爱情单词和短语    

  apprécier(v.t.)评价,重视,欣赏

  folie(n.f.)疯狂,发疯,狂热的爱情

  à la folie 狂热地,发疯地

  amour(n.m.)爱情,爱人

  mon amour 我的爱人

  mamour(n.m.是mon amour的缩写)我的爱人,我亲爱的

  chéri,e (a.)心爱的,亲爱的(n.)亲爱的人

  ma chérie 我亲爱的,我的爱人(男对女说)

  mon chéri 我亲爱的,我的爱人(女对男说)

  un cadeau personnalisé 一份独具个性的礼物

  tu sais 你知道

 

相关热词搜索: 口语

上一篇:简单实用-英语法语一起学(二)-双语e-mail

下一篇:法国人的理财方式-很有道理的(法文+翻译)

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

法语字母发音 法国原声Flash版
元音字母 a e o i u y 辅音字母 b c d f g h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z 法语和英语一样用26个拉丁字母,在学习法语发音的时候要分清楚元音字母和元音,因为英语里面

时间:2009-02-23 作者:tangfengsongyu

法语字母与发音的几个常见问题
法语除了26个字母外,还有一些拼写符号,这些符号是英语中所没有的,现归纳如下:“/”闭音符,放在字母e上方,如:état;“、”开音符,放在字母a, e, u, i上方,如:l,

时间:2009-02-23 作者:tangfengsongyu

连诵及其规则
什么是联诵呢?广东人念“comment allez-vous"会成 “今晚打老虎” 那么这个“打”是怎么来的呢?原来是comment最后的t本来不发音的,但后面正好跟上一个[a]的音,于是就[

时间:2009-02-23 作者:tangfengsongyu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