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学习课程 > 巴黎使命 > 正文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  PARIS 25(mp3+文本)

时间:2011-04-21 22:40:01 来源:chinese.rfi 编辑:lydie310  测测英语水平如何

| 收藏

评论  打印 字号: | |   挑生词:

第二十五课


rfi电脑: 巴黎使命. 您赢了18 000分,您终于知道对手是谁了……


情景回放: Tu crois qu'elle a le mot de passe ? Je suis sûr.
电脑: 您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
情景回放: Notre empereur sera bientôt avec nous.
电脑: 请及时拯救国家 。

 
游戏者: EVA , 你必须识别密码然后毁掉它.
Eva 我知道,,,不然这群疯子就要摧毁法兰西共和国, 将我们带回到1852年.
男人: 3 Bon, qu'est-ce qu'on fait ?
男人: 2 Du calme. D'abord, nous devons avoir le mot de passe. Puis tu peux éliminer la femme. Garde … à… vous !

爱娃: 一个重要人物进来了.
游戏者: 肯定是他们的头. 无论如何他们没有密码就什么都不能干.
爱娃: 这是肯定的.
但是然后他们就要除掉我.
游戏者: EVA, 我们行动要快.
爱娃: 假设我有密码, 是什么呢 ?

电脑: 信息必须存档,请现在存录
爱娃: 你不觉得现在做这个地点和时间都不合适吗 ?
游戏者: EVA,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存盘. 好好回想一下.
爱娃: 喂 ?
电脑: 请输入使命的指令。
爱娃: 我必须阻止一群恐怖分子删除法国一个半世纪的历史,将我们带回第二共和国时期.
电脑: 输入线索。
爱娃: 首先, A排第二行, 与两条线索对应 :
Gare de l'Est…的自动行李寄存处

情景回放: 和凡赛那跑马场的马廝
Allée A rangée 2… oui, l’hippodrome de Vincennes, les boxes des chevaux.
爱娃: 第一个线索 :A排第二行是一个合理的线索, 带我们到了两个关键的地方
Ensuite, le code : 1-8-5-2. Le code correspond à deux indices :
然后, 密码 :1 8 5 2.
密码与两个线索有关
情景回放: Ecoutez ! Un…huit…cinq…deux…
爱娃: 是打开车站的寄存处柜子的密码
情景回放: Tiens, ce cheval a le numéro dix-huit cinquante-deux. Père Lachaise ?
爱娃: 和一匹叫贝尔拉雪兹公墓的马的号码
第二条线索 : 密码1 8 5 2也是一个关键, 与1852年, 法兰西第二帝国建立的时间有关.
然后 : 雕像俯视死人, 但重新找到生育能力" 这个谜语写在自动行李寄存处柜子里找到的书上
情景回放: "La statue domine le mort, mais la fertilité est retrouvée".
爱娃: 但是更重要的是, 它涉及到贝尔拉雪兹公墓的一个坟墓
情景回放: C'est la tombe de Victor Noir.
爱娃: 第三个线索 : Victor Noir代表第二王朝的体制的反对派, 他遭到拿破仑三世一个表兄杀害.
然后 : RATAVA Victor Noir的坟墓里的这个字实际上是Marais区一家出版社的名字
情景回放: "Effet papillon, ou comment changer l'histoire"… Editions RATAVA
爱娃: 但是他们的书名 : 蝴碟效应, 或如何改变历史" 反映了这个组织的真正目的
情景回放: Notre empereur sera bientôt avec nous. Vive l'Empereur !
爱娃: 第四个线索 : RATAVA 要消灭共和国,让时间倒流回第二帝国时期
最后, 是机器 : RATAVA 有一台极其易燃的机器, 可以让时间倒流.
情景回放: Sans mot de passe, elle remonte une minute. Pas deux. Et pas cent cinquante ans !
爱娃: 但是要让时间倒流超过一分钟,他们需要一个密码
情景回放: Tu crois qu'elle a le mot de passe ? Je suis sûr.
爱娃: 第五个线索 : 我有机器需要的密码, 这就是为什么RATAVA的人要跟踪我.
汇报完毕

电脑: 存档完毕,您有19 000分,一条生命。
您通过了第五级,进入游戏的最后阶段。
爱娃: 那么, 那个我掌握的密码究竟是什么 ?
游戏者: 我都查了, CD 光盘上没有别的内容, 关于Victor Noir或1852年也没有新东西,也没有别的A通道, 第二排…..现在只剩那本旧书了.
爱娃: 但是书上什么都没写.
游戏者: 我知道
但听我说, 成败在此一举.

电脑: 准备进入游戏的最后阶段:识别并销毁密码。您能做到吗?
电脑: 您想玩吗?您想玩吗?您想玩吗?

 

相关热词搜索: 初级法语 巴黎使命

上一篇:法语RFI新闻:journal_francais_facile4月18日(附新闻稿)

下一篇: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  PARIS 26(mp3+文本)完

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1(mp3+文本)
爱娃在咖啡馆电脑: 欢迎来到巴黎. 谁是您的游戏主角 ? 欢迎来到巴黎. 谁是您的游戏主角 ?爱娃: 你好,我是爱娃 ; 你要和我一起玩吗 ? 你好,我是马丁. 我是安娜. 我是达尼

时间:2011-03-31 作者:lydie310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3(mp3+文本)
第三课爱我在街上电脑: 巴黎使命, 您得了1000分,还有一个线索情景回放: La statue domine le mort, mais la fertilité est retrouvée.电脑: 一个雕像和死亡 但是这能

时间:2011-04-02 作者:lydie310

初级法语-巴黎使命MISSION PARIS 04(mp3+文本)
第四课电脑: 巴黎使命。 您得了2500分,您找到一个盟友。情景回放: Non ! C'est une amie.电脑: 您知道要去哪里 …情景回放: Ah, les bouquinistes ! A Notre-Dame !电

时间:2011-04-03 作者:lydie310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